彭博:強固型 Apple Watch S8 會用更堅固的金屬外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07 日 10:27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彭博:強固型 Apple Watch S8 會用更堅固的金屬外殼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傳言指稱蘋果將推出一款針對極限運動運動員的強固型 Apple Watch;而根據近期的外媒報導顯示,蘋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這項產品。且為了要符合「強固型」的概念,因此蘋果將會為強固型 Apple Watch S8搭載更堅固的金屬外殼,以及更大的顯示螢幕。

外界對於蘋果手錶的印象,大多是電池續航力低、錶殼容易刮傷、螢幕小因而讓顯示的運動資訊不足等。

不過根據《彭博社》最新的報導指稱,蘋果現在為了要吸引喜愛極限運動的用戶,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款螢幕更大、電池續航力更長,且搭載更堅固的金屬外殼。

強固型 Apple Watch 的螢幕尺寸近 2 吋,至於標準版的 Apple Watch S8 將維持與 Apple Watch S7 相同的尺寸。Apple Watch SE 也會維持與上一代一樣的螢幕尺寸。

強固型 Apple Watch S8 螢幕面積預計比 45mm 的 Apple Watch S7 螢幕面積多約 7%。更大的螢幕意味著將可顯示出更多的健身資訊。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