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保護性,蘋果獲 AirPods Max 護殼新專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06 日 10:48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提高保護性,蘋果獲 AirPods Max 護殼新專利


還記得蘋果 2020 年 12 月推出 AirPods Max 頭戴式耳機嗎?雖被外界嘲笑,價格不親民但護殼保護性極差,且首款 AirPods Max 上市後就沒有再更新。

不過這不代表蘋果「擺爛」。蘋果稍早取得美國專利商標局新專利,文件可看出可能與 AirPods Max 新護殼設計有關。

(Source:美國專利商標局

蘋果文件描述,AirPods Max 新護殼可能會有一個可塞耳機的開口,且放入 AirPods Max 後即可閉合,這開口是藉磁鐵閉合,且是由柔性磁性物組成的零件。

(Source:美國專利商標局

但要注意的是,即便拿到專利也不意味蘋果會商品化,但也很有可能顯示蘋果正在規劃下一代 AirPods Max;究竟會不會商品化產品,還是得看蘋果是否推出。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