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有健康監測功能?彭博:不太可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04 日 10:52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Pro 2 有健康監測功能?彭博:不太可能


先前有諸多傳聞指稱,蘋果成功地在 Apple Watch 產品中加入健康監測功能,未來也將進一步地拓展到 AirPods 系列耳機當中,且首款搭載健康監測功能的 AirPods 產品,可能是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的 AirPods Pro 2。

只不過《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自己的專欄中提到,AirPods Pro 2 不太可能會搭載像是心率或體溫監測等功能。

Mark Gurman 直接在專欄中明確地寫道,「今年的 AirPods Pro 不太可能擁有心率監測功能」,但他對於蘋果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AirPods Pro 2 抱持著肯定的態度。

為什麼這麼肯定今年一定會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是時候了!」Mark Gurman 指出,如果使用者在 2019 年推出初代 AirPods Pro 就入手,那麼經過了這些時日,初代 AirPods Pro 的電池應該已經快不行了,又或者說初代 AirPods Pro 的電池可靠度正在下滑中。

至於在健康功能上,Mark Gurman 則是認為,在過去幾個月中,有些傳言指稱 AirPods Pro 2 未來將可用來量測使用者的心率或體溫,但有消息人士表明,這兩項功能不太可能在 2022 年的耳機機款中出現。

不過這兩項功能目前已經在蘋果內部尋求實現的可能性,未來將有一天一定會出現在 AirPods 耳機當中。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