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可能會有點痠,Apple Watch 可以看 YouTube 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2 日 14:57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眼睛可能會有點痠,Apple Watch 可以看 YouTube 了


許多情況下,Apple Watch 可讓用戶不使用 iPhone 就做到很多事,如聽音樂、傳簡訊等,但如果想要看 YouTube 影片,大多數用戶可能還是用 iPhone。不過現在有第三方應用程式可用 Apple Watch 看 YouTube 影片了。

這款應用程式叫 WatchTube,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用 Apple Watch 看 YouTube 影片。

WatchTube 不需複雜設定,且甚至不用 iPhone,只要透過 watchOS App Store 搜尋 WatchTube 下載即可。安裝完後,就能直接看 YouTube 影片了。

WatchTube 分為四部分,分別是首頁(會推薦影片)、搜尋、媒體庫及設定。《科技新報》實際使用 WatchTube 搜尋影片,雖然可用 Apple Watch 內建鍵盤輸入關鍵字,但 QWERTY 鍵盤僅有英文與簡體中文搜尋,如果想輸入繁體中文,建議還是搭配 iPhone。

資料顯示,WatchTube 甚至提供字幕,使用者可選擇字幕大小。如果使用者沒有 AirPods 耳機,就會透過手錶揚聲器播放聲音。

但要注意的是,WatchTube 無法與原有 YouTube 帳號聯動,因此無法提供訂閱內容。WatchTube 應用程式需 watchOS 6 或更高作業系統版本才能使用。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