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作將與微軟 Xbox Game Studios 合作開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14 日 15:27 | 分類 Xbox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島秀夫新作將與微軟 Xbox Game Studios 合作開發


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於 13 日「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直播最後驚喜現身,宣布新作將與 Xbox Game Studio 合作開發,並於 Xbox 平台推出。小島秀夫表示,新作概念存在腦海很久,與微軟合作並得到雲端遊戲技術協助後,實現了他的概念。

小島秀夫一直與 SONY 合作,繼經典系列《潛龍諜影》後,獨立後第一款大作《死亡擱淺》亦與 SONY 合作,小島秀夫這次「轉檯」與 Xbox 合作算是出人意表的決定。

外媒日前報導小島秀夫新作名叫《Overdose》,是驚悚遊戲,但消息一出,小島工作室立即要求媒體刪除報導。不知新作是否就為傳聞的《Overdose》。不過小島秀夫表示開發新遊戲還要一段時間,還沒有更多訊息,但他透露新作又是前所未見的類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島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