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2 不會出現 AR/VR 頭盔,郭明錤:值得一場獨立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3 日 9:51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WDC22 不會出現 AR/VR 頭盔,郭明錤:值得一場獨立活動


外界猜測,蘋果有可能會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WWDC)當中推出旗下首款 AR/VR 頭盔,以及其對應的作業系統 realityOS。不過中資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表示,蘋果的不會在今年的 WWDC 發表 AR/VR 頭盔,主要原因在於重要的新品應該要有一場獨立的活動。

郭明錤近期不時地強調這樣的想法,他日前於 Twitter 上發文時也提到,蘋果不會在今年的 WWDC 上發表 AR/VR 頭盔,以及傳聞中的 realityOS 作業系統。

假若蘋果真的在 WWDC 上發表 AR/VR 頭盔與 realityOS,那麼全世界的靖州對手將會立刻山寨這項新產品,並且愉快地複製蘋果的優秀創意,並搶在 2023 年蘋果正式推出新品前就率先上架販售。

郭明錤在稍早再度發文闡述為何他認為蘋果不會在 WWDC 上發表 AR/VR 頭盔與 realityOS 的原因。他認為 AR/VR 頭盔是蘋果自推出 iPhone 以來,下一個最重要的產品。

在這樣的情況下 AR/VR 頭盔與 realityOS 應該要有一場獨立的活動,如此一來才能確保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新品介紹,並使得所有人在一場活動中只專注於這項新品。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