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全台大斷訊,官方回應:台電設備故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10 日 15:44 | 分類 網路 , 網路趣聞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之星全台大斷訊,官方回應:台電設備故障


台灣之星稍早出現全台大斷訊的災情,用戶瞬間沒了訊號,無法上網、電話也播不出去,網路上還有人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要跟台灣大合併所以線路出錯了」。台灣之星稍早發出聲明指出,這次災情的源頭是因為台電設備故障影響。

據了解,台灣之星是從今日下午一點多左右出現斷訊情況,斷的不僅是網路就連電話也打不通,更有人說在斷訊的當下想要讓手機直接連公司網路,結果被系統要求要先收簡訊做二階段認證。

對於這次的斷訊情況,台灣之星官方發出聲明表示,稍早因受到台電設備故障影響,導致機房停電,造成部分基站訊號不穩定。目前機房電力已經恢復,用戶將會陸續恢復正常通訊。對於造成用戶不便,台灣之星深感抱歉。

(首圖來源:台灣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