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洩露檔案疑似曝光任天堂 Switch 2 主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3 月 03 日 14:09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處理器 , 遊戲主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vidia 洩露檔案疑似曝光任天堂 Switch 2 主機


TechPowerUp 報導,Nvidia DLSS 技術原始程式碼遭洩露,駭客公開的機密檔有個名為 NVN2 的目錄,還有名為 NVNDLSS 的目錄,也有檔案提到 T239。

因 NVN 是開發 Switch 時的 API,所以 NVN2 很可能指 Switch 2,NVNDLSS 則指 Switch 的 DLSS 功能,暗示 Switch 2 支援 DLSS 功能。常爆料 Nvidia 消息的 Twitter 用戶 kopite7kimi 表示,T239 就是新 Switch 的 Soc,代號為 Drake。

但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於最近財報表示,Switch 仍在生命週期中間階段,意味不太可能很快看到 Switch 繼任者。

(本文由 品玩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