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天堂設計師公開 700 種素材!免費下載+不限用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2 月 14 日 15:13 | 分類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前任天堂設計師公開 700 種素材!免費下載+不限用途


DOTOWN(ドッタウン)宣布開放約 700 種粗點陣圖素材供大眾免費下載,旨在激發創造力,不限制使用者用途。

DOTOWN 為前田設計室(前田デザイン室)旗下素材網站,由任天堂前設計師前田高志主導。

近日 DOTOWN 宣布免費提供約 700 種的粗點陣圖(粗ドット)素材供大眾下載。DOTOWN 指粗點陣圖素材為「反向進化」(究極抽象化),可用於手錶圖案、製作橫幅及滑鼠遊標等,不論個人用途或商用都可以。

(Source:DOTOWN

DOTOWN 提供季節、人物、生物、植物、運動、食物、載具、街道等多類粗點陣圖素材下載。雖然網站開放 700 種素材自由下載,但不能將素材用於違反公共秩序與道德、有損素材形象的行為,亦不能直接將素材製成商品二次販售。

(Source:PR TIMES

前田高誌曾任任天堂廣告宣傳策劃設計師,這次開放 700 多個素材是由他 60 名「前田設計室」(前田デザイン室)員工共同製作。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O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