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麥當勞只要接受狗狗幣支付,我就上電視吃快樂兒童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1 月 26 日 15:15 | 分類 加密貨幣 , 數位貨幣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麥當勞只要接受狗狗幣支付,我就上電視吃快樂兒童餐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再出奇招,1 月 25 日時宣布只要麥當勞接受狗狗幣(DOGE)支付,他就在電視公開吃麥當勞快樂兒童餐宣傳。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Happy Meal)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麥克雞塊、香脆薯條、漢堡及隨餐附送的玩具,常給孩子快樂無比的體驗。如今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 25 日在 Twitter 表示,只要麥當勞接受狗狗幣(DOGE)支付,就吃快樂兒童餐免費廣告。

貼文表示願有條件吃快樂兒童餐,引大批鄉民朝聖

馬斯克 Twitter 表示:

只要麥當勞接受 DOGE 支付,我就在電視公開吃快樂兒童餐。

馬斯克行為立刻引來大量鄉民朝聖,有人直接標註麥當勞官方 Twitter,表示「趕快接受狗狗幣,然後你就可以坐等事業一飛沖天」,也有人魔改麥當勞經典 Slogan「I′m lovin it」成「I′m hodlin it」。也有網友將頭貼換成麥當勞,表示「已確認您的點餐」。

更多鄉民貼上近日盛傳的麥當勞招募迷因圖,顯示麥當勞為了救助「近來於水火」的加密貨幣社群,決定廣開職缺,救救加密兄弟。另一張迷因圖顯示麥當勞已滿聘,宣布停招;無論哪張都反映現在幣市低迷,群起開玩笑要去麥當勞打工的氣氛。

經典迷因圖因幣市再度風行,釣出麥當勞本尊

加密貨幣社群有流傳已久的笑話,經常可見如下迷因圖,一位幣圈人決定下海打工穿麥當勞制服,手上還刺滿各種加密貨幣符號、HODL 等社群內容,被迫打工的辛酸畫面和先前瘋狂形成對比。

(Source:Stockhead)

由於近日加密貨幣市場重創連連,此迷因圖再度於各大社群瘋傳,麥當勞官方也知道這笑話,官方 Twitter 故意 1 月 25 日推文調侃:

你們這些經營 Crypto Twitter 帳戶的人最近怎麼樣呀?

社群近日還瘋傳另一張迷因圖,就是曾經的加密貨幣支持者已加入麥當勞工作,可見馬斯克、比特幣死忠粉絲傑克多西、Microstrategy 執行長麥可賽勒及薩爾瓦多總統布磊格等人都換上麥當勞制服,準備好開始工作。

(Source:動區動趨)

儘管加密貨幣市場最近愁雲慘霧,沒人能確定市場是否見底或繼續下探,但社群總能找到自娛娛人的方法,低潮時創造一點樂趣。

(本文由 動區動趨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