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宣布開發新功能,可主動隱藏劇透內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23 日 8:45 | 分類 數位內容 ,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elegram 宣布開發新功能,可主動隱藏劇透內容


無論追劇還是電影,最怕網路爆雷。最近即時通訊平台 Telegram 透露,正在開發「Spoiler」防劇透功能,讓用戶發送敏感貼文或回覆前,事先隱藏文字和提醒,避免其他用戶不小心被雷。

用戶輸入文字訊息後,可設為「Spoiler」劇透再發送,接受者會看見訊息有遮蓋,旁邊還有灰色眼睛圖示警告,用戶主動點擊才會顯示完整訊息。「Spoiler」功能還在開發,不知 Telegram 何時測試推出,預計 iOS 和 Android 版都會提供。

雖然 Telegram 以頻道示範「Spoiler」功能,但個人和群組通話也支援。但此功能靠用戶自己決定是否使用,若某些人不理別人感受故意爆雷,還是無法避免。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