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看好的 Apple TV 產品線,如何另闢蹊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09 日 17:06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受看好的 Apple TV 產品線,如何另闢蹊徑?


9 日報告稱,蘋果不打算用 Apple TV 改變客廳戰略,蘋果工程師也表示對 Apple TV 產品線不抱希望。

過去一年,蘋果對產品線有許多重大調整。但蘋果的客廳戰略仍然很缺乏。Apple TV主要變化是更新Siri Remote,全尺寸HomePod宣告停產。不同產品也低價銷售,但低價策略不能獲得競爭優勢。工程師早在一年前就表示Apple TV+與Apple News+訂閱推廣方式太過分。如今蘋果軟體硬體在客廳戰略很難獲得優勢。

彭博最新「Power On」時事通訊報導,工程師表示:「至少對蘋果來年客廳戰略沒有什麼可興奮的。」也就是說蘋果內部對Apple TV發展不抱期待。考慮到Apple TV身為高價機上盒對上亞馬遜和Roku,有關人士建議蘋果可製造更便宜的棒狀Apple TV,或引入新功能以確保現有定價。

4月的報告說蘋果正在開發Apple TV升級版,包含一個HomePod風格的揚聲器和攝影鏡頭,能提供音樂和影片及視訊通話。

工程師表示:「蘋果正在開發整合Apple TV、HomePod和FaceTime鏡頭的家庭集線器設備,預計2023年左右發表。」這些計劃或是蘋果對客廳戰略的另闢蹊徑。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