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跨足電商市場,開設線上商店賣影集商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6 月 16 日 12:30 | 分類 3C周邊 , 數位內容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flix 跨足電商市場,開設線上商店賣影集商品


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巨頭 Netflix 正跨足電商市場,開設線上商店「Netflix.shop」,販售《怪奇物語》、《紙房子》等 Netflix 熱門原創內容的周邊商品。

Netflix與加拿大電商Shopify攜手打造的「Netflix.shop」,販售Netflix原創影劇的限量或獨家周邊商品,包括服飾、日常用品和配件飾品,將率先在美國推出服務,並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展到其他國家。

目前Netflix.shop已在銷售原創動畫《武士彌助》和《伊甸》周邊商品,本月還將推出這兩部超人氣動畫的街頭服飾,以及與羅浮宮合作設計的法國驚悚劇《亞森羅蘋》限量版服飾和裝飾品。Netflix預料很快將開賣《怪奇物語》和《獵魔士》聯名商品;這兩部Netflix自製影集在全球各地大受歡迎。

Netflix.shop找來年輕鬼才設計師阮氏(Nathalie Nguyen)、凱特斯(Kristopher Kites)及賓利(Jordan Bentley),設計一系列動畫風格的周邊收藏品。

以聯名服飾和周邊商品進軍電商市場,突顯Netflix改變策略跟進迪士尼的腳步。這家美國串流巨頭多年來一直專注讓更多人成為用戶,但隨著串流媒體市場日益飽和,Netflix將目光轉向周邊商品商機。

Netflix曾發豪語,要挑戰老牌電視巨擘HBO,如今已成功,過去十年來也推出不少熱門影集,並成為去年艾美獎和今年奧斯卡獎入圍獎項最多的片商。如今Netflix進入下一篇章,力拚在周邊商品市場擊敗迪士尼。

Netflix已與多家零售業者簽署授權協議,旗下數百種周邊商品將透過目標百貨(Target)、沃爾瑪(Walmart)、亞馬遜、H&M、Sephora等零售通路銷售。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etflix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