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 真無線藍牙耳機,獲日本 VGP 2021 遊戲耳機類金賞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6 月 07 日 15:42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ERO 真無線藍牙耳機,獲日本 VGP 2021 遊戲耳機類金賞獎


台灣品牌 XROUND 產品 AERO 真無線藍牙耳機,近日在海外發光,獲得日本 VGP 2021 Summer 遊戲耳機類的最高榮譽──金賞獎等三項大獎,成為台灣聲學品牌海外市場的重大里程碑。

台灣聲學品牌 XROUND 旗下 AERO 真無線耳機,最近獲得 《日本 VGP 2021 Summer 影視器材大賞》「遊戲耳機類最高榮譽──金賞獎」與「特別企劃賞獎」;與 AERO 無線耳機搭配的 XT01 低延遲藍牙發射器也榮獲「遊戲配件類──受賞」,是日本 VGP 大賞史上首次連獲三獎的台灣耳機品牌。

▲ AERO 真無線耳機榮獲 日本 VGP 2021 Summer 金賞獎、企劃獎。

VGP 綜合大獎有日本最大的視聽產品獎項之稱,該獎項評審團每年皆由 10 位活躍於日本各大音響專門雜誌的資深專家所組成,是日本消費者選擇購買視聽產品的權威性參考指標之一。得獎部門包括 4K 顯示器、液晶電視、藍光播放器的「視聽音響產品」;喇叭系統、音響播放器等「純聲學產品」,以及耳機/耳罩耳機、無線藍牙耳機、手機等「Lifestyle 產品」等三大部門。

VGP 的審查流程相當複雜謹慎,需各家品牌向 10 位專業評審簡報並實際試聽體驗產品,今年Lifestyle 部門的主審為鴻池賢三,ISF/THX 認定的家用音響設計師,也是日本音響協會的諮詢委員;接著由日本 BIC CAMERA、YODOBASHI 等 各大知名家電量販店投票評選;最後,評審員就投票結果與專家視聽評比,再進行 3 次的內部審查會議。

整體時程長達兩個月,是集合專業評審團與日本各大通路與量販店專業人員共同評審的獎項,Shure、SONY、KEF、Bose、Denon、AKG、Sennheiser 等知名聲學大廠皆連年參賽,這次 XROUND 旗下產品在本屆脫穎而出,實在不簡單。

此次《日本 VGP 2021 Summer 影視器材大賞》評審點評 AERO 耳機:「將實現 50ms 低延遲、最適合打遊戲的真無線耳機商品化」,特此獲得三大獎項!

「XROUND 一直持續投入研發聲學技術,希望為音樂與遊戲愛好者,打造更好的聲音產品,貫徹『重新定義聆聽體驗』品牌使命。」XROUND 英霸聲學執行長李鵬表示,AERO 真無線耳機運用「XROUND Low Latency 零感延遲演算技術」、「獨家 XROUND Lite 專利實境演算技術」與 「MyTune APP」,因此才能獲得日本 VGP 大賞與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圖片來源:X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