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車廂空氣清淨器,可阻隔細菌、病毒、過敏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3 月 16 日 7:45 | 分類 3C周邊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onda 車廂空氣清淨器,可阻隔細菌、病毒、過敏原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日本車廠 Honda 開發車廂專用空氣清淨器,並從 3 月開始於歐洲經銷商提供。名叫 Kurumask 的空氣過濾器,是由德國集團 Freudenberg 協助 Honda 設計,支援大部分近幾年推出的車款。

Honda 的 Kurumask 車廂空氣清淨器屬於四層式過濾設計,首兩層過濾層由超細纖維組成,可阻隔有毒氣體、花粉和灰塵進入車廂。第三層過濾層以活性炭吸收有害微粒和酸性氣體,最後一層過濾層塗有從水果提取的活性物質,Honda 聲稱可殺滅近 100% 有毒氣體的病毒和細菌。

很多人會聯想到 Kurumask 能阻隔新冠病毒,但 Honda 強調早在疫情爆發前就開始研發空氣清淨器,只是因疫情進度加速。空氣中有不少病毒、細菌和過敏原,Kurumask 可淨化進入車廂的空氣,讓司機和乘客有更佳體驗。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