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必備行動電源,可為 AirPods、Watch、iPhone、iPad 等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9 月 25 日 8:45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用戶必備行動電源,可為 AirPods、Watch、iPhone、iPad 等充電


不少人一「入坑」蘋果一樣產品,3C 類用品就會漸漸都改成蘋果產品。如果你擁有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和 Apple Pencil,香港配件商 Momax 最近在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發表的 Airbox 行動電源,可能是你外出必備的配件。

外形設計像個眼鏡盒的 Momax Airbox,內建 10,000mAh 電池,能為 iPhone 和 AirPods 保護盒提供 10W Qi 標準無線充電,也有 Apple Watch 專屬充電座,還支援 20W PD 快速充電的 USB-C 連接埠,可為 iPad、iPhone 或 Apple Pencil 甚至其他電子產品充電。

Momax 設計 Airbox 時特別考慮到 Apple Pencil 和 AirPods 用戶的習慣,預留空間擺放兩件售價不便宜的配件,用戶尋找時也減低被其他硬物刮傷,甚至不小心弄斷的機會。Airbox 可用 USB-C 或無線充電,10,000mAh 電量可為 iPhone 充電 3 次、AirPods 充電 25 次、Apple Watch 充電 16 次、iPad mini 充電 1.5 次。

Momax Airbox 現於 Kickstarter 開放募資,早鳥價 690 港元起(約台幣 2,630 元),由於已超過預定目標,預計 10 月就能出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o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