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出現雜音問題,蘋果官方提供解決方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08 日 11:29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Pro 出現雜音問題,蘋果官方提供解決方法


自從 AirPods Pro 韌體版本 2B588 在去年 11 月推出後,有使用者陸續投訴他們的無線耳機出現雜音,還有降噪功能減弱的情況。蘋果最近更新了官網,新增了兩份支援文件,希望協助受影響使用者解決問題。

遇到降噪功能問題的使用者,蘋果建議使用者將 AirPods Pro 透過連接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電腦,將韌體版本更新為最新的 2D15 版本。之後同時戴上一對 AirPods Pro,確認主動降噪功能已經啟動。假如降噪功能仍然不如預期,蘋果建議使用者將頂部的網格清潔乾淨,因為碎屑或耳垢積聚在該處,會導致低音損失或雜嘈增加。

(Source:macrumors

至於出現雜音或靜電聲音,蘋果建議使用者先為 AirPods Pro 升級至最新韌體版本,然後確保耳機與裝置之間的無線連接沒有受到干擾或阻礙。蘋果也建議使用者嘗試以另一軟體收聽音樂,看看問題是否只在個別程式中出現。假如上述的建議都無法解決問題,使用者可以與蘋果售後服務人員聯繫尋求支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Aaron Yo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