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競桌椅廠商設計,辦公室可收摺睡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30 日 7:45 | 分類 網路趣聞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本電競桌椅廠商設計,辦公室可收摺睡床


不少人每天在辦公室過著朝八晚六的生活,如果能夠在午飯時間午睡一下,可能會有助提升生產力。專門生產電競桌椅產品的日本公司 Bauhutte,之前就推出了一款讓白領可以在辦公室補眠的特製摺疊式睡床,它的好處是可以簡單收納於辦公桌底下。

Bauhutte 的摺疊式睡床採用四摺式設計,摺疊後的厚度為 42cm、寬度和高度同為 59cm,可以簡單放在辦公桌下。睡床展開後長 185cm、寬 59cm、高 36cm,有一塊厚度 4cm 的床褥提供身體足夠的承托,廠方宣稱可以承重 100kg。有日本媒體指 Bauhutte 的摺疊式睡床鼓勵員工長期留在公司工作,甚至以「社畜之床」來形容。

不過對於遊戲開發商或動畫製作室的員工來說,這張摺疊式睡床可能已經相當舒適,因為在趕工時,他們往往需要蜷曲身體睡在辦公桌下。要在辦公室睡覺對白領來說可能是災難,事實上,Bauhutte 除了將摺疊式睡床定位為辦公室家具,也適合在天災時供災民臨時使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auhu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