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迷朝聖新景點,任天堂舊總部將改建成旅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27 日 10:00 | 分類 旅遊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玩迷朝聖新景點,任天堂舊總部將改建成旅館


京都是日本古都,擁有深厚的文化和歷史氛圍,每年吸引全球各地不少遊客造訪。之後前往京都旅遊的遊客將有一間全新開業的旅館可供選擇,尤其是電玩迷更要前往朝聖,因為這間旅館將由任天堂前總部大樓改建。

遊戲主機還未發明的年代,任天堂原本生產撲克牌,之後再擴展至生產兒童玩具。任天堂隨著電子遊戲的發展和普及,最後成為數一數二的電玩遊戲生產商。京都任天堂前總部大樓,正是自 1933 年開始辦公的地方,事實上,任天堂是在 1963 年才由 The Nintendo Playing Card Co. 改名為 Nintendo Co., Ltd.。這座大樓的位置相當優越,在著名景點鴨川附近,七條站、水仙花園和東本願寺都在步行範圍內。

(Source:Plan Do See

(Source:James Burns‏)

任天堂前總部大樓和原來的招牌,雖然一直保存著,但閒置了一段時間。最新消息指出,一間專門翻新歷史建築的東京公司 Plan Do See,打算翻新任天堂舊總部成旅館。他們計劃保留翻新現有大樓,同時加建,旅館未來除了房間,還會有餐廳、酒吧、健身室和水療設施。旅館名字目前還未公布,預計明年夏天開業。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awn Wy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