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網友兩年前提問,Spotify 向任天堂 Switch 說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12 日 11:45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回應網友兩年前提問,Spotify 向任天堂 Switch 說不


任天堂 Switch 推出超過兩年半,至今還未獲得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支援,用戶暫時不用期待了,因為 Spotify 還不打算為 Switch 開發軟體和服務。消息傳出是因 Spotify 稍早忽然回覆一位網友 2017 年初的討論區貼文。

網友當時發文問,雖然任天堂 Switch 才剛推出,但他強烈感覺 Spotify 為任天堂 Switch 推出程式和服務,將對兩間公司都有利。發文一直未獲 Spotify 官方回達,直到超過兩年半後,Spotify 員工突然留言回應,表示經常為改善 Spotify 在各平台的體驗而努力,但現在沒有任何進一步訊息可分享。

Spotify 員工又表示,通常不會事先公布與哪個第三方合作,並感謝發文者繼續分享意見。什麼媒體可以在自家平台出現,任天堂一直嚴密管控,至今 Switch 能使用的串流服務不多,YouTube 和 Hulu 是其二。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