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捷報頻傳,獲亞馬遜、酷狗訂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11 日 15:15 | 分類 3C周邊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瑞昱捷報頻傳,獲亞馬遜、酷狗訂單


網通晶片廠瑞昱接單好消息不斷,不僅搶下酷狗彩虹糖藍牙無線耳機訂單,還成功取代美商,打進亞馬遜(Amazon)智慧音箱供應鏈。

亞馬遜智慧音箱過去多採用美商的音頻放大器,據拆解網站新出爐的報告指出,瑞昱成功取代美商,音頻放大器與音頻編解碼器獲亞馬遜新款智慧音箱 Echo Show 5 採用。

瑞昱在藍牙無線耳機市場也有新斬獲,繼打進雷柏、瘋米與餘音聲學等多家廠商供應鏈,瑞昱的方案 RTL8763BFR 又獲酷狗彩虹糖藍牙無線耳機採用。

酷狗深耕音樂領域多年,之前打造的 M1 藍牙無線耳機曾創下天貓淘寶銷量第一的佳績,這次新推出的彩虹糖藍牙無線耳機因造型小巧可愛,並有 8 款絢麗顏色,頗受市場關注。

瑞昱第四季在藍牙無線耳機業績升溫,網通業績同步成長,將可緩解個人電腦與消費型產品需求趨緩影響,整體第四季業績表現可望淡季不淡,全年營收將逼近新台幣 600 億元關卡,改寫歷史新高紀錄。

法人預期,瑞昱明年營運依然樂觀,在藍牙無線耳機與無線網路業務持續成長,瑞昱明年營收可望再成長近1成,續創歷史新高紀錄。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