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內部文件暗示 5K 手機,畫素密度高達 899pp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24 日 7:45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內部文件暗示 5K 手機,畫素密度高達 899ppi


Sony 在智慧手機硬體做出不少嘗試,繼首款 4K HDR 顯示螢幕、21:9 超寬電影級比例螢幕,都吸引不少目光。現在再傳新消息,就是 Sony 文件顯示,將推出使用 5K 解析度的智慧手機,暫命為 Xperia 1R,並會使用最新 855 處理器。

sumahoinfo 報導,Sony 正在準備全新智慧手機,型號為 J8220,暫命為 Xperia 1R,主要的產品特點,就是採用 6.1 英吋的 5K 解析度顯示螢幕,解析度為 5,040×2,160,比例同樣為 21:9,畫素密度達 899ppi,超越 HTC Vive Pro VR 的 615ppi。

(Source:sumahoinfo

sumahoinfo 表示,Sony 還準備了 J8010、J8210、J8270 等 Xperia 手機型號,應是不同定位產品,針對不同市場,不過目前尚不知道 Xperia 1R 的發表時間,不過相信會在 2019 年內推出,最有可能是在 IFA 大會發表。

目前推出的 Sony Xperia 1 多方面改進,先不論外觀設計,Xperia 1 使用平面機背,讓用戶放在桌上時更穩定,同時升級相機多鏡頭、三鏡頭系統,可在各種場景和昏暗環境捕捉奪目影像。可見 Sony 並沒有如外界所說,要放棄手機市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