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全面革新,希捷全新 Backup Plus 系列外接硬碟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17 日 16:05 | 分類 3C周邊 , 儲存設備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工藝全面革新,希捷全新 Backup Plus 系列外接硬碟在台上市


全球儲存方案供應商希捷科技在台推出 3 款全新 Backup Plus 系列外接硬碟,有採用織紋材質的 Backup Plus Ultra Touch,也有適合大眾輕薄便攜的 Backup Plus Slim 以及大容量的 Backup Plus Portable。更鮮明的質感與靈活的顏色,輕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守護數位生活。

希捷科技消費產品行銷經理 Connie Wai 表示:「Backup Plus Ultra Touch 的觸感紋理是我們想要融入具現代風格生活元素的工業設計,其布料帶來的溫潤手感,在滿足消費者數位儲存需求之餘,也能凸顯使用者追求極致工藝的個人品味。」

外貌與實力兼具:全新 Backup Plus Ultra Touch 不僅能守護資料,更採用織紋材質,提供黑、白俐落雙色供選擇。而極簡風格的 Backup Plus Slim 與 Backup Plus Portable 則擁有鋁製金屬外觀,提供多達 7 種不同的顏色選項,完美融合各種使用情境。

便利的相容性:Backup Plus Ultra Touch 廣泛支援 USB-C 與 USB 3.0 裝置,亦可與 Mac及 Windows 搭配使用,不需重新格式化,方便快速。

可靠的硬碟加密:Backup Plus Ultra Touch 可透過簡易操作 Seagate Secure 軟體,達到高規格 256-AES 硬體加密,提供全方位資料安全防護,保護個資與珍貴的回憶。

簡易的備份與資料夾同步:透過希捷的備份軟體,可依需求一鍵備份,或安排每小時、每天、每週或每月自動備份;甚至可以多台裝置進行資料夾同步以便使用者存取,舊版與已刪除檔案都會自動歸檔。

以上 3 款全新 Backup Plus 系列外接硬碟均已在台上市,並包含 2 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訂閱方案,以及 3 年有限保固,Backup Plus Ultra Touch 更隨附 2 年 Rescue 資料復原服務,更多希捷全新 Backup Plus 系列產品資訊請參考產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