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設立製作部門將 PlayStation 遊戲改編電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2 日 14:30 | 分類 PlayStation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設立製作部門將 PlayStation 遊戲改編電影


不少 PlayStation 遊戲都有精彩的故事和性格鮮明的角色,十分適合用來改編成為電影或電視劇集。以往 Sony 需要和第三方公司合作將故事改編和開拍,日前 Sony 宣布設立製作部門 PlayStation Productions,包辦遊戲改編的電影電視製作,不再假手他人。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將會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的主席 Shawn Layden 管理,主要負責開發和製作以 PlayStation 遊戲為藍本的影視計畫。Layden 表示,Sony 有 25 年開發精彩遊戲和故事系列的經驗,他認為現在是時候考慮藉此進軍電影、電視或串流媒體。負責 Asad Qizilbash 表示,與其授權給其他公司,他們認為自己包辦開發和製作更加適合。

現在 Sony 擁有的遊戲產品超過 100 款,因此有很多內容可以開發,並用於製作全新的電影和電視節目。Layden 表示,他們並不急於推出市場,所以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表;但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會和 Sony Studio 聯手,確保影視計畫素質能夠維持與遊戲一樣的水平。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