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 招募新血出奇招,開 IG 官方帳號發照片鋪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26 日 15:3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IA 招募新血出奇招,開 IG 官方帳號發照片鋪哏


美國中情局今天在 Instagram 開設官方帳號,上傳首張照片是一張擺滿物品的書桌,並以兒童猜謎遊戲「我用小眼睛偷窺到」(I spy with my little eye)當「哏」,盼吸引年輕網路族。

中央情報局(CIA)放上一張照片,盼以詭譎與冒險元素來吸引年輕人入行:圖裡的座椅擺了一頂暗指偽裝的假髮,另有中國和波斯灣的地圖、外國鈔票、供銷毀機密的文件袋、寫著阿拉伯文的筆記本等,大多和中情局幹員現實生活中執勤使用的物品有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照片中的桌上擺著寫有「我想環遊世界」照片的存錢筒。

中情局使用 Twitter 和 Facebook 招募新血已行之有年,在 IG 發照片則顯示 CIA 致力招募更年輕一代的幹員、特務和分析師。

中情局近來公開在美國各大學和業界招聘,利用 IG 管道能觸及更多也更年輕的族群,因為大多數重度 IG 用戶都低於 30 歲。

中情局透過聲明說:「我們希望激發 IG 用戶對中情局在全球執行任務的多面性產生好奇,這些任務讓我們得以到其他人不能到的地方、做其他人不能做的事。」

「透過這個帳號,我們讓大家得以一窺情報員的生活,但是我們不能答應任何在祕密地點的自拍照。」

(譯者:王品軒;首圖來源:Created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