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本傳新作《寶可夢 劍‧盾》正式發表!水火草御三家同步公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5 日 7:3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精靈寶可夢》本傳新作《寶可夢 劍‧盾》正式發表!水火草御三家同步公開


任天堂 3 月 1 日舉行線上預錄的「Pokémon Direct」活動,正式公開《精靈寶可夢》系列遊戲第 8 款本傳作品《精靈寶可夢 劍‧盾》,預計今年冬季登陸 Switch 平台。本次新作亦是任天堂在新主機的第一款正傳《精靈寶可夢》遊戲。

任天堂這次「Pokémon Direct」網路節目只有短短 7 分鐘,與先前長達半小時以上的「Nintendo Direct」不同。

重製版、《哆啦 A 夢:牧場物語》等消息,甚至還有《瑪利歐製作大師 2》,但就是不見招牌獨占 IP《精靈寶可夢》系列。當時外界推測,任天堂可能會為《精靈寶可夢》獨立舉辦活動。

果不其然,任天堂 2 月 27 日「寶可夢日」這天,由 The Pokémon Company 總裁石原恒和,親自公開《精靈寶可夢》系列遊戲第 8 款本傳作品《寶可夢 劍‧盾》。

隨後 Game Freak 遊戲製作人增田順一,也透過影片介紹這次冒險舞台為「伽勒爾地區」。從釋出的內容不難發現伽勒爾地區參考工業時代的英國,有鐘塔及蒸汽機械,與過去的遊戲場景完全不同。

除了遊戲舞台「伽勒爾地區」,Game Freak 遊戲總監大森滋,公開了俗稱「御三家」的 3 種屬性初始寶可夢,分別為草系的「敲音猴」、火系的「炎兔兒」、水系的「淚蜥蜴」。

The Pokémon Company 總裁石原恒和表示,最新正傳作品《寶可夢 劍‧盾》,將在今年冬季登上 Switch 平台全球同步發售,並支援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這不但讓寶可夢迷十分期待,更使 Switch 下半年的遊戲陣容更堅強。

▲ 全新的冒險舞台伽勒爾地區。(Source:精靈寶可夢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精靈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