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待機 50 天,全球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現身 MW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27 日 8:30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可待機 50 天,全球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現身 MWC


手機續航一直是不少使用者的煩惱,出門總要帶一個笨重的行動電源不免有點麻煩,如果把行動電源做成手機是不是就一舉兩得了?

今年 MWC 大會,全球最大電池生產商勁量(Energizer)發表了號稱全球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 Power Max P18K Pop,內建一塊容量為 18,000mAh 的超大電池,相當於 iPhone XS Max(3,174mAh)近 6 倍。

據勁量介紹,這款手機續航時間高達 50 天,這意味著可連續播放 48 小時影片或 100 小時音樂,以及連續通通話 90 小時。

因為擁有這麼大容量的電池,Power Max P18K Pop 跟輕薄就沒什麼關係了,1.8 公分的厚度是 iPhone XS 兩倍多,比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閉合狀態還要厚,看上去就像塊小磚頭。

此外,這款手機高 153mm、寬 74.8mm,比 iPhone XS Max 還長一些,儘管勁量沒有公布手機重量,但要將這支手機放進口袋可不太容易。

手機採用與 vivo NEX 類似的升降式前置雙鏡頭,除此之外,配置就沒什麼亮點了。內建聯發科 P70 處理器、1080P、6.2 英吋全螢幕、後置三鏡頭、6GB RAM+128GB ROM。

手機採用 Type-C 接口,還可當行動電源使用。手機也配備 18W 快充充電器,勁量表示,2 小時內能從零充到滿電,正可謂「充電 2 小時,待機 50 天」。

不過雖然 Power Max P18K Pop 擁有高達 50 天的續航,卻不是十分適合戶外探險這類容易碰撞的使用場景。因為這支手機看起來厚重,但終究不是三防手機,防水和防震能力不強。

Power Max P18K Pop 要到 6 月才會正式發售,售價 600 歐元(約台幣 21,276 元),與其說這是超長續航手機,不如說是有配螢幕的行動電源。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