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螢幕下指紋辨識無法搭配保護貼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20 日 13:16 | 分類 3C周邊 ,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10 螢幕下指紋辨識無法搭配保護貼使用


消息指三星下月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首次引進螢幕下指紋辨識,有別於中國手機品牌採用的光學技術,有指三星打算採用成本較高、辨識速度更快和更聰明的超音波方案,不過有可能衍生其他問題。

很多手機用戶都會使用保護貼,避免螢幕被刮花甚至減低破裂風險,不過有配件商日前透露,Galaxy S10 的螢幕無法使用保護貼,因為會影響指紋辨識效能。配件商 Armadillotek 日前在 Twitter 表示,他們以 Galaxy S10 真機測試保護殼時,發現有指紋辨識功能的螢幕,不支援使用保護貼,所以他們的 Vanguard 保護殼將不附送螢幕保護貼。

暫時未知三星決定採用超音波方案前,是否已知道與保護貼不相容,還是已找到解決辦法,因為使用螢幕保護貼是不少用戶的習慣,如果消息屬實,或會帶來不小影響。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