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Rock,達墨搖滾星球無線喇叭給你星級好聲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14 日 12:10 | 分類 3C周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orn To Rock,達墨搖滾星球無線喇叭給你星級好聲音


台灣科技精品品牌達墨科技致力於科技精品週邊設計開發,2018 年末推出最新力作「Rock Planet 搖滾星球系列無線喇叭」,酷炫星球造型輕巧身型潛藏無限能量,帶給你超乎想像的音樂好時光。

獨特星球造型,科技風格酷炫設計

尺寸不到 10 公分的搖滾星球無線喇叭,輕巧的球體設計除了再次展現達墨在工藝設計的實力外,酷炫的科技風格,更讓搖滾星球無線喇叭成為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科技配件。220g 輕巧體積還能隨身攜帶,結合便利無線/有線雙連接模式,不論何時何地,輕鬆擁有好音樂。這次達墨也再次推出與迪士尼漫威獨家授權合作系列新品,漫威系列搖滾星球喇叭以復仇者聯盟 LOGO 搭配冷冽金屬色系,為廣大漫威迷們打造獨一無二的經典收藏款。

▲獨家與迪士尼漫威授權合作的漫威復仇者聯盟款,深鐵灰與亮銀色系凸顯剛性風格,中央則是以復仇者聯盟 Logo 傳達漫威精神。▲機身上方也有迪士尼漫威獨家授權 Logo。

▲底部則是型號等相關資訊,同時也註明搖滾星球無線喇叭為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精品。

同樣採用球體設計,除了漫威復仇者聯盟版之外,達墨也推出自有品牌專屬的搖滾星球,提供更多選擇。

▲另一款搖滾星球則以黑金雙色設計,中央以達墨 Logo 的金屬飾徽,強調品牌的個性與質感。▲機身上方為電源開關以及音量/選曲切換鍵。▲機身背後從左到右分別是 3.5mm 音源孔、音源/燈號/TWS 模式切換鍵、microUSB 充電孔及 microSD 記憶卡槽。

▲產品外包裝也採兩種不同精緻設計。

▲盒內除了產品本身外,說明書設計也與眾不同。

 

小體積大出力,不僅搖滾,更有震撼聽覺享受

達墨搖滾星球無線喇叭採用 45 mm、4 ohm 與 5 Watt Dynamic 單元的動態揚聲器,充分的共振腔體,擁有大出力音量和飽滿溫潤的音色質感​,還可同步使用一對達墨搖滾星球喇叭,串聯播放立體聲高品質音樂。原廠附贈 microUSB 充電線及 3.5mm 音源連接線,除了藍牙無線播放外,消費者可用 microSD 卡或者 3.5mm 音源連接等多種播放方式輕鬆享受音樂,內建 1000mAh 充電鋰電池,播放續航力最高可長達四小時不間斷。
不僅外型酷炫,達墨搖滾星球無線喇叭也內建 RGB 炫彩呼吸燈,並提供單色、循環呼吸燈及動感節奏三種燈光效果,享受音樂同時還能擁有震撼視覺效果。

音色方面,達墨搖滾星球無線喇叭內建的 45mm 單體提供了優異的音色表現,在中高音域的人聲與器樂表現上可圈可點,人聲輕吟的聲線清晰透亮,器樂表現層次分明,在節奏強勁的重拍樂曲中低音飽滿厚實,貝斯和鼓點強勁直擊的同時,還能保持其他聲部清晰可見,透過內建 TWS(TrueWireless  Stereo)功能將兩個搖滾星球彼此串聯後不是單純的音量加倍,而是將原本的全頻播放分離成左右聲道立體聲,相輔相成下,提供更完美的聆聽體驗。

在試聽同時我們也錄製一小段影片,展示搖滾星球的 RGB 彩光動態效果:

 

派對人氣首選,獨享分享都動聽

酷炫外型輕巧體積,再加上優異的聲音表現和四小時長效播放續航力,5W 強大出力更能輕鬆炒熱派對氣氛,達墨搖滾星球無線喇叭一登場就成為派對中引人注目的焦點。細緻動聽的聲音表現,在想要獨享悠閒時光時,更是絕佳音樂伴侶,多樣化的連線與播放模式,還能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獨家的迪士尼漫威合作授權款,更是超級英雄迷收藏櫃中不可缺少的單品。

【產品規格】

  • 尺寸:76x80x87mm
  • 重量:220g
  • 型號:BS-01
  • 輸入電壓:DC 5V
  • 電池容量:3.7 V/1000mAh
  • 充電時間:3 小時
  • 播放音樂時間:4 小時
  • 通訊距離:10m
  • 標準配備:主機/充電線/音訊線/說明書
  • 保固:一年原廠保固,免費提供技術支援

詳細產品資訊達墨科技FB粉絲團

大宗購貨聯絡方式:james.song@topmore.com.tw or (03)667-6771 #1207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首圖來源:達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