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電視能連滑鼠鍵盤,玩電腦遊戲不用 HDMI 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1 日 11:31 | 分類 3C螢幕、電視 , 3C鍵盤滑鼠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新款電視能連滑鼠鍵盤,玩電腦遊戲不用 HDMI 線


近年電視機發展除了畫質提升,不少廠商都加入新功能如內建智慧電視盒等。三星發表 2019 年電視機產品的全新功能,就是能連接並控制多款電子產品,如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並能以滑鼠鍵盤操作。

三星指出最新加入的「遠端操作」功能可連接多種設備,包括滑鼠、鍵盤,用戶能直接用電視玩電腦遊戲,又或連接商業網路辦公室服務,用電視顯示。

目前並不消楚這項新功能的運作模式,但三星說用戶的設備如電腦,可在全球任何一部全新三星電視遠端操作。現在三星與虛擬電腦公司 VMware 有合作關係,他們的模擬桌面應用或會在 2019 年與三星電視產品結合。

外媒 The Verge 指,三星此項新功能讓用戶電腦不需使用 HDMI 線連接電視,商業應用方面同事協作也能更順利。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