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公佈全新全景圖拍攝背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0 日 7:30 | 分類 Googl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公佈全新全景圖拍攝背包


Google 街景由以往顯示街道實景,慢慢演變成包括戶外景點、博物館和美術館,這全靠 Google 工作人員背著一個 360 度街景拍攝背包(Trekker),「一步一腳印」地拍攝。Google 18 日宣佈推出全新 Trekker 背包,讓工作人員更輕鬆地拍攝。

雖然 Google 未透露新 Trekker 背包的重量,但外形比之前小,官方表示明顯比舊版輕巧,舊款重量高達 44 磅,背着它走來走去拍攝並非易事。除了外形、大小和重量有改變,Google 表示新款背包的硬體也有進化,高解析度感測器和更大的光圈,捕捉的影像會更銳利。

除了工作人員背著拍攝,新版 Trekker 背包亦如上一代可安裝在汽車、小艇甚至滑索,就算人跡罕至或難以拍攝的地區,或發展中國家和城市的複雜環境,新版 Trekker 背包也都可以派上用場。Google 同時宣佈推出 Trekker 租賃計劃,讓各國旅遊機構、非營利團體、大學或研究組織借用,拍攝對大眾有益的環境或建築。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