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OPEN 首創 iPhone 手機殼觸控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8 日 15:00 | 分類 3C周邊 , 3C手機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BIOPEN 首創 iPhone 手機殼觸控筆


專業製造觸控筆的松聖企業 IBIOPEN,其產品比同期他款使用上更細緻靈敏,在堅持產品品質上不忘求新求變,日前廣受年輕創意家的喜愛。松聖體系以 11 年豐富的代工經驗,披著「發明全球第一支被動式觸控筆」榮耀的台灣工廠,該公司於 2017 年建立自有品牌「IBIOPEN」,並於今年 6 月又有驚人突破,首創研發為 iPhone 而生的手機殼觸控筆 -Biostyli,殼與觸控筆的結合,讓創意及商務更加靈活使用,創意無受限,一殼搞定所有攜帶上的不便。

IBIOPEN 品牌標誌以 1 為開端,是做為全球第一支被動式觸控筆與第一台自動化生產機器,期望延續創新價值。色彩部分採用較沉穩的棕色為主要色調,讓消費者能感受延續 5 千年的筆文化外,更有一層原創品牌的堅持及初衷。在企業責任 CSR 方面,IBIOPEN 在包裝採用環保再生紙,希望人文的手感溫度,包裝尖峰科技,友善地球,更提供「終身保固」的承諾。

據市場分析,至 2020 年全球觸控筆市場的年增長率將超過 5%,而亞太地區更是成長最快的區域,現代人對觸控筆的需求度屢創新高,並使用於日常筆記、重點紀錄、專業的藝術創作、遊戲及影像編輯。IBIOPEN 挾著攜帶便利性、使用直覺性與材質開創性,獲得國際設計獎及專利認證的肯定。IBIOPEN 專注一件事,把最柔軟的人性思維帶進科技中,把傳承千年筆的文化帶進數位生活裡。

IBIOPEN 做的不只是完美工藝,更是一種文化編織的傳承。(Source:松聖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