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開發商新作 RPG《Town》預計登陸 Switch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2 日 0:0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kémon》開發商新作 RPG《Town》預計登陸 Switch


任天堂宣布,《Pokémon》工作室 Game Freak 正在開發一款角色扮演遊戲《Town》,預計 2019 年登陸 Switch。不過《Town》只是暫時性標題,正式名稱尚未確定。

Town》美術風格色彩豐富,與 Game Freak 在《Pokémon》的風格一致,但戰鬥系統更複雜。根據官網披露資訊,戰鬥主要靠打怪,遊戲介面會標註關卡數量,同時可確認 NPC 和敵人資訊。平時透過與 NPC 對話收集情報和完成任務。

劇情方面,官網只提到主角團有 3 人,其中一人幼時撿到發光的石頭,並將石頭當成護身符。此外,最後透過宣布遊戲登陸平台和發售時間的形式,官方還透露不在主角團中的其他角色。

▲ 《Town》介紹於 21 分 7 秒開始。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