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聲光並用,傳 Galaxy S10 三機全面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8 日 14:00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聲光並用,傳 Galaxy S10 三機全面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


南韓媒體 The Investor 報導指出,三星 2019 年將發表 3 款 Galaxy S10,且所有新機都將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系統,而不是原先所傳只有當中兩款高階機型才有。

Galaxy S10 是十年紀念機,之前從一連串的報導已知 Galaxy S10 會有近幾年來最大幅度改版,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系統將更具賣點,不過據 SamMobile 的報導,3 款新機指紋辨識技術方面會有些許差異。

報導指出,兩款較高階機種採用的是高通提供的超音波螢幕指紋感測系統,指紋辨識精準度較高,但成本也比較貴。

另一款則使用光學辨識,準確性差一級,且在手指太濕、太乾或太髒的狀況下,都會影響判讀,但估計成本只有超音波系統的三分之一。華為與 Vivo 已有手機採用光學指紋辨識。(phonearena.com)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