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出多合一轉接擴充系列產品,數位傳輸面面俱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3 日 17:34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威剛推出多合一轉接擴充系列產品,數位傳輸面面俱到


全球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23 日發表全新多合一轉接擴充系列產品。近年來全球主機正進行大幅汰舊換新的階段,越來越多消費者更換新的 USB-C 主機,但擁有傳統傳輸介面的主機仍占多數的情況下,威剛科技除了持續在行動周邊領域攻城掠池,為全面滿足行動時代的多元需求,也開發出新的多合一配件。此次推出 3 合 1、2 合 1 充電傳輸線、2M 充電傳輸線、USB-C 轉接器、USB-C 集線器等多種產品,憑藉對消費市場的敏銳直覺,面對傳輸介面的戰國時代,威剛帶來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跨界傳輸,輕而易舉:多合一傳輸線

威剛 3 合 1 充電傳輸線獲得蘋果官方 MFi 認證,專為擁有多種行動裝置的使用者量身打造。配合多種工作環境或使用情境,許多行動工作者擁有除 iOS 外的 Android 裝置,出門在外不免要帶多款線材,威剛 3 合 1 充電傳輸線具備 Lightning、Micro USB 和 USB-C 介面,再加上 USB-A 埠,幾乎市面所有主機都能迎刃而解!搭載 2.4Ai 電流輸出,線芯以 22AWG 大線徑鍍錫防氧化銅製作,多層防護結構增強 EMI 阻抗,讓您遠離電磁波干擾。

一同亮相的還有 USB-C / Micro USB 3.1 充電傳輸線、Micro USB / USB-C 2.0 充電傳輸線及 Micro USB / Lightning 2M 傳輸線,其中 USB-C / Micro USB 3.1 充電傳輸線的傳輸速度更達 USB 3.1,比起傳統 USB 2.0 快上 4 倍,領先業界多合一傳輸線規格;而 Micro USB / Lightning 2M 傳輸線更具備 2 公尺長度。此外,3 條有 USB-C 接頭的傳輸線都是以鋁合金材質、編織線身打造,兼具耐用度及美形外觀,讓平凡華麗轉身成不凡。

極速精彩,沒有距離:USB-C 和 2M 傳輸線

秉持讓生活更便利、傳輸更聰明,威剛推出 USB-C to USB-C 充電傳輸線搭載 E-MARK IC 高階晶片,擁有 USB PD(Power Delivery)規格和 60W 讓影音傳輸和充電能力大幅提升,5Gbps(註)的傳輸速度比一般 USB 2.0 快 4 倍效能。Lightning、Micro USB、USB-C to USB-A 三款 2M 傳輸線,將數位空間的距離推向另一個極致,充分解決躺在沙發、床上甚或坐在書桌前,離插座或主機距離太長、線材過短的尷尬。難解的習題就交給行動專家威剛科技!

無縫轉接,化繁為簡:USB-C 轉接器和 USB-C 集線器

輕薄筆電最窘迫的問題就是擴充槽永遠都嫌不夠!威剛 USB-C 集線器提供四合一的擴充選擇,包含三個 USB-A、一個 USB-C 端口,讓資料傳輸、電力供應、插槽不足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串接多種裝置時,可一邊對電腦進行供電,即便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也能當作 USB-C 擴充槽使用。完全不占空間的 2 公分小巧體型,USB-C to Micro USB 轉接器,比標準 USB-A 接頭更小,不論正反面都給您「盲插」的便利,適用於橋接 Android 裝置和 USB-C 介面的筆電、行動電源等多種裝置,隨插即用、傳輸便利。

註:5Gbps 為理論速度,實際傳輸效能需視搭配之相容性裝置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