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顯示新款 iPhone 不會提供 Lightning 至 3.5mm 耳機插孔轉接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03 日 11:0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更多證據顯示新款 iPhone 不會提供 Lightning 至 3.5mm 耳機插孔轉接器


iPhone 7 是首款移除了 3.5 公釐耳機孔的 iPhone,同時自 iPhone 7 開始,蘋果一直提供 Lightning 至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方便使用 3.5 公釐插頭有線耳機的用戶可以正常使用。蘋果在去年發表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的包裝盒內,也提供了轉接器。不過,現在有更多的證據顯示,今年的新款 iPhone 不會繼續提供這種轉接器了。

Lightning 至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的供應商之一 Cirrus Logic ,已經確認 9 月發表的新款 iPhone 不會提供轉接器。蘋果經常提到,公司正在向「真正的無線未來」發展,而耳機插孔轉接器一直是這種轉變中的「權宜之計」,所以如果蘋果選擇不再提供,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還有傳言稱新款 iPad 也將移除耳機插孔,而且沒有轉接器。

蘋果可能會繼續以台幣 350 元的價格銷售轉接器,如果顧客依然想要使用,可以單獨購買。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