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為 Pixel 3 充電,它很有可能變成「智慧音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31 日 8:15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當你為 Pixel 3 充電,它很有可能變成「智慧音箱」


原生 Android 粉和「谷粉」已期待 Pixel 3 和 Pixel 3 XL 有些時間了,關於這兩支手機的相關消息也已「曝光」數次。

就連無線充電底座的消息,也被扒了出來。

自從蘋果在 iPhone X 使用無線充電技術以來,許多 Android 手機製造商也開始加入此功能。有消息顯示,新 Pixel 3 系列手機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大神雲集的國外論壇 XDA 有消息稱,新 Google App Android 版 8.14 版發現一些代碼,包含一款名為 Pixel Stand 的裝置。根據消息顯示,看來 Google 智慧助理將與 Pixel Stand 整合,當用戶幫手機充電時,即使手機處於上鎖狀態,Google 助手也可根據用戶語音提供個性化建議。

據之前曝光的消息,Google Pixel 3 XL 採用瀏海設計,Pixel 3 卻沿用更保守的前額和下巴。兩款手機均採用了雙前置鏡頭和雙喇叭,螢幕應為 5.3 和 6.2 英吋。

▲ Pixel 2。(Source:Google

從背面看來,新系列均保留單相機感測器、指紋掃描器、Google logo 和 Pixel 標誌性的玻璃和金屬兩種材質的混合搭配。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為 Pixel 2,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