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BRAVIA 4K 專業顯示器 BZ35F 系列在台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21 日 11:20 | 分類 3C螢幕、電視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BRAVIA 4K 專業顯示器 BZ35F 系列在台發表


針對廣泛的專業與商用市場需求,Sony Taiwan 20 日在台發表 BRAVIA 4K 專業顯示器 BZ35F 系列,螢幕涵蓋 43~85 吋大小,能支援包含數位看板、訊息顯示或監看等多元商務使用需求,並且呈現高對比、廣色域的精湛 4K HDR 畫質;BZ35F 系列以優異的動態影像畫質及簡潔設計,能以水平或垂直方式吊掛,方便規劃於會議室、教室、接待大廳、企業訓練中心、飯店房間、精品展示室或健身運動場所等運用,將專業顯示性能與商務用途完美結合!

內建專業軟體平台  高效支援商務整合

承襲 Sony 優異的影像技術,專業用 BRAVIA 4K 顯示器 BZ35F 系列搭載了網路與串列通訊控制 (network and serial communication control)、更彈性的安裝選擇以及可呈現卓越視覺效果的高明亮度,確保清晰的圖像效果;此外,為更了符合專業使用需求,BZ35F 系列內建軟體平台可發揮中央處理器、圖形處理器(GPU)及影像解碼器的最佳效能,也由於這樣的設計,可大幅簡化以往需要包含電腦、數位視訊轉換盒或轉換器的整體系統設計,並且能有效降低商用客戶的整體建置成本。

全新 Sony 專業用 4K 顯示器 BZ35F 系列可進一步透過加購會議室專用解決方案軟體,以更智慧的方法增進了會議效率;另外針對多重的畫面來源切換需求,也配備有多個 HDMI 連接埠可輕鬆轉換輸入源,透過 HDMI 線無須遙控器即可快速進行操作。

透過這個會議室專用軟體的內建簡報計時以及截止提醒功能,報告或會議時可精準掌控時間、有效率地進行討論;此外,還可設定指定顯示器關機時間,減少能源與費用耗損。Sony 專業用 4K 顯示器 BZ35F 系列採用 Android TV 智慧電視平台,並支援 HTML5 提供使用者可輕鬆選取影像、影片或網頁連結,亦無須額外播放設備,即可靈活建構客製化的螢幕內容版面,同時也進一步提升螢幕設置空間的彈性。同時內建 100 多個 REST API 可支援遠端監控、遙控以及和外部系統的整合需求;此外為了提供更方便的建置需求,提供可選購的 Sony BRAVIA Signage 數位看板軟體,不需另安裝機上盒即可建置無線台數的看板系統,設定播放清單、時間以及管理電源等功能,並且開放 API 支援系統整合求。透過最新 Sony 專業顯示器 BZ35F 系列,無論是展示商品資訊或可進行互動的數位看板設計,都可輕鬆完成符合商用客戶需求的規劃及運用。

靈活安裝與專業模式設置

Sony 專業用 4K 顯示器 BZ35F 系列擁有進階的專業模式(Pro mode)功能,提供簡便安裝以及流暢地操作,讓使用者可依據不同環境或活動客製化顯示設定;使用者同時可透過 USB 快閃記憶體匯出及匯入設定,讓整體顯示器建置工程更有效率。

此系列另外提供選配的觸控螢幕外框,可支援互動白板功能和電子文件註記運用,並且相較於其他傳統顯示螢幕,使用者可輕易安裝多組設定以調整包含垂直、傾斜等不同角度顯示位置。

Sony 最新專業用 BRAVIA 4K 顯示器 BZ35F 系列將於 6 月 20 日起開放預購,消費者可電洽台灣 Sony 專業系統行銷本部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電話:02-2522-979 3或 2522-9786),或洽詢 Sony 經銷商新記股份有限公司預約欣賞展示(電話:02-2563-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