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三星 S9/S9+市場,RhinoShield 犀牛盾打造多款配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14 日 14:30 | 分類 3C周邊 ,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進攻三星 S9/S9+市場,RhinoShield 犀牛盾打造多款配件


台灣手機防護週邊品牌 RhinoShield 犀牛盾(以下簡稱犀牛盾)14 日宣布,將推出三星 Galaxy S9/S9+ CrashGuard 防摔邊框手機殼、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以及專屬擴充鏡頭配件,成為第一個將高畫質擴充鏡頭引入 Android 市場的台灣品牌。

冠軍手機相機更升級  完美角度隨手拍

S9/S9+ 相機在評比中贏過 iPhone X 成為最大贏家,犀牛盾也拿出備受果迷好評的擴充鏡頭系列,提供 S9/S9+ 用戶更升級的拍攝體驗。有別於市售鏡頭良莠不齊的塑膠品質,犀牛盾採用比照單眼鏡頭的玻璃鏡片材料,提供清晰亮麗的攝影經驗。犀牛盾擴充鏡頭分為「0.6X 高畫質廣角鏡頭」、「微距+0.65X 廣角鏡頭」、「魚眼鏡頭」及「165 度超廣角鏡頭」4 種,透過專屬鏡頭轉接環就能輕鬆自行更換,更獲得 2017 年科技趨勢金獎推薦。

▲ 微距 +0.65X 廣角鏡頭實拍照,體積超小的二合一鏡頭,可拍攝超寬闊的畫面,移除外層廣角鏡頭還可換成微距鏡頭,近距離拍攝物品的細節。 

獨家材質  嚴格選料  手機殼搭配更高雅時尚

而擴充鏡頭的使用需搭配犀牛盾 SolidSuit 背蓋手機殼使用,這款一體成形的手機殼採用犀牛盾獨家材料 ShockSpread 製成,可提供高達 3.5 公尺的落摔防護。同時 SolidSuit 手機殼也在背蓋做出特殊手感設計的變化,目前推出經典款、碳纖維兩款。經典款舒適的質地除了提供優質抗刮能力,更展現沉著而優雅的低調性格;碳纖維在體驗碳纖美感的同時又不干涉訊號,且特殊的啞光表皮設計不僅防刮還提升使用上的抓力。犀牛盾官方表示未來將不排除規劃更多如木紋、皮革等材質。

犀牛盾台灣執行總監 Eve 表示,「本次產品設計方針為使用科學的方法製作功能性產品,並以藝術風格完成」,這次希望將這種簡約而細緻的產品體驗帶到 Android 市場,因此推出 S9/S9+ 系列配件產品打頭陣,預期未來將能讓更多 Android 用戶體驗軍規等級的手機防護,以及更多實用的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