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調新品發表,阿部寬代言創新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08 日 18:10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菱重工空調新品發表,阿部寬代言創新局


近年來空調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品牌風起雲湧搶占台灣市場。上洋產業為提供更加卓越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8 日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三菱重工空調 2018 新品發表會,請來三菱重工空調年度品牌代言人國際巨星阿部寬共同拉抬新品聲勢。對於近日來花蓮的災情,阿部寬也表示相當難過與不捨,希望災區的救援人員與民眾平安順利,現場上洋產業吳明富董事長,拋磚引玉捐款支持花蓮災民度過難關,也將與在地經銷商配合提供需要的支援。

本次記者會推出全新家用空調 ZSXT 系列以及大馬力的 ZRT 系列。ZSXT 系列採用三菱重工最新技術,同時提升近 30% 的能力與超過 10% 的能效,輔以室內機時尚弧面設計,榮獲歐洲 ADESIGN AWARD 銀獎的殊榮。ZRT 能效全面一級,能力最大的 10.0kW 機種,可達領先業界的最長 20 米送風距離,更加適合台灣常見的長型客餐廳格局。而在商用空調領域上,三菱重工空調與上洋產業積極開展銷售計畫,馬力由小至大一應俱全,多樣的室內機選擇與優於業界的彈性組合,勢必席捲台灣商用空調市場。

阿部寬多年演藝淬鍊  完美呈現三菱重工空調的力與美

上洋產業 2018 年重金禮聘日本國際巨星阿部寬成為全新年度代言人,記者會上阿部寬以個人情境秀帥氣出場,舉手投足間完美傳遞三菱重工空調對於產品精準的堅持。阿部寬表示,在接獲三菱重工空調邀約時,因看重其 130 年來紮實的基礎以及非凡的實力,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也因記者會當日接近台灣新年,阿部寬在現場特別手拿「福」的春聯,以中文「新年快樂,闔家平安」與大家拜早年。同時阿部寬也對前日花蓮的震災,表示相當難過與不捨,希望台灣未來能夠平安順利。

商用空調強勢回歸,交棒上洋

此次與會貴賓,三菱重工空調行銷及營業部部長渡邊清先生,在致詞時提及:「上洋公司正式代理三菱重工空調產品的這兩年,業績突飛猛進,在銷售上屢創佳績。且紮實的服務團隊也為三菱重工空調在台灣的消費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不僅業務上有所發展,在行銷活動面,上洋公司也積極在台灣市場提高三菱重工空調的知名度。尤其本次能請到阿部寬為三菱重工空調代言,透過阿部寬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繹重工內斂高品質的空調科技,讓我們非常期待。今年三菱重工空調將推出最新重工等級的家用以及商用空調產品,希望在上洋公司的努力之下,能夠讓我們一同再創銷售佳績。」

上洋產業董事長吳明富表示,「上洋產業豐富的市場經驗與專業技術能力深受消費者肯定,今年能同時推出三菱重工空調的家用及商用最新產品,將能更全面滿足不同客戶需求,期望透過全台經銷通路的合作,提供節能、省電、高舒適的空調品質,創造亮眼的成績單。」

家用空調  頂級節能

今年上市的家用一對一空調 ZSXT 系列,採用三菱重工最新技術,秉持著重工藝技術的初心,突破傳統選擇在歐洲 ADESIGN AWARD 中角逐工程與技術設計領域的獎項而非家電領域獎項,以其歐風時尚內斂的弧面設計,以及三菱重工特有的鋸齒狀風扇與多項節能設計,獲取銀獎的殊榮。ZSXT 系列能效全面一級,能效提高超過 10%,可有效節省電費,冷房能力值更提升了近 20%;針對異常氣候,亦加強了近 30% 的暖房能力提升,以抵抗冬季突如其來的寒流侵襲。19 分貝的寂靜音設計,再次呼應三菱重工空調一直以來的靜音低耗能基本訴求。萬眾期待的家用一對一大馬力機種也在今年同步推出,ZRT 系列能力最大至 10.0kW,可達領先業界的最長 20 米送風距離,針對台灣常見的長型客餐廳格局,此系列產品將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商用空調  規劃彈性  業界領先

三菱重工商用空調,不僅專為長時間運轉設計,室內機與室外機亦提供更具彈性的組合設計。室內機樣式多元,各種馬力的室外機皆可自由搭配崁入式四方吹、吊隱式、懸吊式、或是箱型室內機,超過 40 種型號可滿足各種不同業態的設計需求及室內風格。室外機方面同時擁有主打高效能的 Hyper 系列,以及強調微型省空間的側吹單風扇 Micro 系列。冷房能力寬廣,小馬力適合小型機房或警衛室等需要 24 小時運轉的空間,將攻占目前多半使用家用產品的市場,大馬力則提供辦公室、店舖、餐廳、酒吧、24 小時連鎖商家等商用空間更優質的選擇。此外,目前商用空調市場上少見的一對四聯結設計,將更具彈性地滿足商用空間各種格局的設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