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服務 2019 年底正式終止,結束黑莓機一代傳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20 日 9:15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ackBerry 服務 2019 年底正式終止,結束黑莓機一代傳奇


BlackBerry 以高安全性著稱,商業用戶發送公司電郵不怕被第三者監聽,吸引商務人士使用。但現在 BlackBerry 本身也開始推出 Android 手機,目前的 BlackBerry 服務亦宣布在兩年後的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正式結束。

在 iOS 與 Android 夾擊之下,BlackBerry 不得不轉移公司重心,現在以 Android 作業系統為基礎,加強資訊安全防護,在 Android 平台也推出過 BlackBerry KEYone、Motion 等手機。首先 BlackBerry Travel 服務會在 2018 年 2 月底前關閉,PlayBook 網上通話服務會在 2018 年 3 月終止運作。而 BlackBerry 的網上技術支援、應用程式商店則維持到 2019 年 12 月 31 日。

BlackBerry 指出,主機的維修保養服務將仍會繼續提供。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Andri Koolm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