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參加特級廚師考試、下忍資格檢定考、魁地奇大賽台灣代表隊的朋友這邊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7 日 1:23 | 分類 Facebook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要參加特級廚師考試、下忍資格檢定考、魁地奇大賽台灣代表隊的朋友這邊請


最近大家的 Facebook 動態是否充滿了各種莫名其妙的活動呢?各種原本只存在於動漫、影視、小說作品的情節被許多鄉民弄成活動在 Facebook 舉辦,真是覺得無言又好笑,這裡幫大家整理了這些超廢的活動給想參加(?)的朋友參考。

最近 Facebook 出現一堆創意無限的活動,雖然說使用 Facebook 的活動頁面功能,但大多數活動都只是為了搏君一笑的無厘頭行為,最後也不會真的舉辦(應該)吧?至於為何會有這麼多超廢活動冒出來,有一說是因為現在正臨大學期中考,學生壓力大所以弄出來的惡搞活動。

總之,我們也整理了這些廢到笑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點文內連結參加(?)喔。

特級廚師考試《台北場》

下忍資格檢定考

全球巫師魁地奇大賽亞洲區台灣代表隊甄選

超級疲勞轟炸巫術測驗

【獵人試驗】第 287 期

頂上戰爭

慈善撲克王大賽

國家鍊金術師資格考試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