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寶推出 3 款寵物智慧穿戴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31 日 11:0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波寶推出 3 款寵物智慧穿戴裝置


宏碁子公司波寶創新科技(PAWBO)31 日在柏林消費電子暨家電用品展(IFA)正式宣布推出 3 款新產品,包含輕量化的穿戴裝置-波寶寵物智慧釦 Pawbo iPuppyGo,能記錄寵物活動量與健康狀況; Pawbo WagTag 智慧項圈輕鬆掌握愛犬所在位置與身處的周邊環境;以及擴充版點心餵食機──Pawbo Munch,能與 Pawbo+ 寵物互動攝影機搭配,讓飼主無論在家或是遠端都能與寵物互動。

Pawbo iPuppyGo 寵物智慧釦:讓寵物與主人一起跟上健康與健身科技潮流

波寶寵物智慧釦 iPuppyGo 是一款寵物活動力的穿戴裝置,能夠記錄寵物的運動量、睡眠狀況、熱量消耗及情緒指數。透過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以藍牙與智慧釦連線,飼主就能建立寵物的基本資料,並開始記錄與追蹤其健康狀況,藉此幫助飼主更了解寵物的生理與心理狀態,讓寵物更健康快樂。輕量化的智慧釦有五種顏色,直徑僅有 3.5 公分長,能夠方便輕巧的夾在寵物項圈上。

另外,波寶寵物智慧釦 iPuppyGo 為了鼓勵飼主多帶寵物出門,提供不同的散步趣味,iPuppyGo 應用程式 App 結合獨特的尋寶遊戲,讓飼主在散步遛寵時,可以隨手抓寶集點兌換虛擬寶物,藉此鼓勵飼主多帶毛小孩出門、多運動保持健康,與寵物一起找到不一樣的樂趣。

Pawbo WagTag:愛犬行蹤狀態全都錄  隨時隨地訊息不漏接

Pawbo WagTag 透過混合式定位科技,讓飼主可安心掌握愛犬室內或是室外的即時位置。這款混合式定位科技,包含 GPS、AGPS、Wi-Fi 以及 3G 技術,能在不同場域動態切換時,提供比一般定位方式更省電且精確的定位服務。採用地理圍欄(Geo-fencing)技術,能讓飼主設定多個安全區域,一旦愛犬進入或離開安全區,就會自動發出訊息提醒飼主。此外,Pawbo WagTag 還加入動態虛擬寵物鏈功能,飼主與寵物外出散步時,可以透過藍芽追蹤愛犬,並在寵物離開安全區域時主動警示提醒飼主。

Pawbo WagTag 能提供獨有的智慧化提醒,例如獨特的吠聲偵查功能,當發現愛犬有異常的吠叫行為時,會發送通知給飼主,並進行自動錄音,讓飼主能夠聽到愛犬周遭發生事情的情況。同時內建感應器能夠探測突如其來的碰撞以及愛犬所處環境的溫度,讓飼主知道愛犬所處的環境是否安全。另外,朋友與家人也能成為寵物保母,從遠端協助飼主留意寵物的動態,並與飼主同步收到即時的通知與提醒。

Pawbo Munch 擴充版點心餵食機 : 轉一轉  獎勵寵物免麻煩

Pawbo Munch 擴充版點心餵食機是一個智慧型寵物點心餵食裝置,能夠透過遙控器或是透過 Pawbo Life 智慧手機應用程式 APP 連結 Pawbo+ 寵物互動攝影機進行遠端操作。Pawbo Munch 的點心槽可調整開口大小,適用於多種形狀與尺寸的點心,讓飼主可以自行調整搭配適合自己家毛孩的點心類型使用。

Pawbo Munch 還精心設計了「拉霸機」類型的情境遊戲,讓寵物能獲得不同份量的點心。根據如拉霸機般隨機得到的不同符號結果,Pawbo Munch 會轉出不同分量的美味點心,從滑道送出或落入托盤內,讓寵物與飼主都能感受到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