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爆料,任天堂 Switch 其實已經內建了「紅白機模擬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12 日 7:14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開發者爆料,任天堂 Switch 其實已經內建了「紅白機模擬器」


開發者爆料,發現任天堂 Switch 主機其實已內建 Family Computer(簡稱 FC 或 FAMICOM,俗稱「紅白機」)模擬器。

根據 Switch 開發者建立的 SwitchBrew,在 Switch 的韌體裡其實包含了一個名為「Flog」的應用程式,這個程式就是預先安裝在零售版 SWITCH 的 NES 模擬器,只是官方還沒有宣布這件事。

也就是說,其實現在市面零售的 Switch 已擁有紅白機模擬器了,只是沒有遊戲可以玩。

其實根據之前任天堂公布的訂閱遊戲計畫「Switch online」,就提到未來可在 Switch 下載《超級瑪利歐兄弟》、《氣球大戰》、《瑪利歐醫生》等經典遊戲,考慮到這一點,Switch 內建模擬器也不奇怪了。

至於任天堂為什麼不公布這件事呢?考慮到 Switch 發表前不久,任天堂才剛開賣大受歡迎的迷你紅白機,如果讓大家知道 Switch 內建紅白機模擬器,可能任天堂擔心會對銷售造成影響吧,再加上「Switch online」要 2018 年才會上線,太早提這件事也沒有多大意義。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