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corpio E3 宣傳片隱藏訊息被破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9 日 11:01 | 分類 Microsoft , Xbox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Xbox Scorpio E3 宣傳片隱藏訊息被破解


一年一度的 E3 遊戲展將於下星期正式舉行,今年的重頭戲相信必定非微軟新家用遊戲機 Project Scorpio 莫屬。繼日前官方為該款新家用遊戲機註冊商標後,如今他們更正式公開多段 E3 宣傳片,雖然每段宣傳片大約只有 15 秒左右,而且內容看起來似乎很普通,但細心觀察的話便會發現裡面有一些隱藏訊息。

在 E3 舉行前夕,微軟已經開始為 Project Scorpio 造勢,當中 3 段 E3 宣傳片已相繼曝光。這 3 段影片主要是想強調 Project Scorpio 可以帶來血脈賁張、瞳孔縮放及毛骨悚然的感覺,並提醒大家將可以在 6 月 11 日(台灣時間 6 月 12 日清晨 5 點)收看發表會直播。雖然宣傳片並未有公開該款新機的外貌,但有人卻發現到部分場面中滲入了一些隱藏訊息。首先其中一幕遊樂場中的帳篷頂上出現了「6>4」,一般估計它應該是想表達 Project Scorpio 的運算速度達到 6 teraflops,比起 PS4 Pro 的 4.12 teraflops 更高。

▲ 帳篷頂上出現「6>4」。

至於另一幕人群畫面中,右手舞台旁邊則出現了「X10S101-317」這組英文及數字,考慮到日前微軟為 Project Scorpio 註冊了一個「S」商標,所以「X10S」可能是代表該款家用遊戲機,而分拆出來後就剩下「101317」這幾個數字,如果把它當成日期來看,即代表 2017 年 10 月 13 日,再加上當天是週末前的星期五,而 2013 年 Xbox One 也是在星期五發售,因此 Project Scorpio 很有可能會在 10 月 13 日發售。

▲ 舞台旁邊出現「X10S101-317」。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X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