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Sony 宣布正式停產 PS3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1 日 7:30 | 分類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一個時代的終結!Sony 宣布正式停產 PS3


PlayStation 4 上市至今已 3 年多,現在市面上賣的 PS4 主機有兩款,有傳聞指 PS5 可能會在明年發表,購買上一代主機 PS3 的自然不多,事實上,Sony 日前已宣布 PS3 在日本市場列為停產狀態。

在未停產前,Sony 在日本仍然發售的 PS3 型號只剩下 500GB 標準版本,至今完全停產。PS3 在 2006 年 11 月發表,當時在效能方面比上一代的 PS2 和 Xbox 360 都強得多,逼使競爭對手需追上 PS3 的表現。PS3 另一個厲害的地方是銷量,時至今日,PS3 在全球賣出超過 8 千萬部。

Sony 曾表示會為 PS3 主機提供 10 年支援,到 2017 年中才宣布日本停產,Sony 算是兌現了當時的承諾。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he Conmunity – Pop Culture Geek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