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Android 手機新選擇,VAIO 全新 Phone A 在日本正式發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1 日 9:25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系 Android 手機新選擇,VAIO 全新 Phone A 在日本正式發售


曾幾何時 VAIO 這個令人趨之若鶩的電腦品牌,自從被 Sony 分拆出售變成一間獨立公司後,雖然 VAIO 依然是 PC 生產商,但其實已經進軍手機市場,比如除 JCI VA-10J 外,2016 年曾推出一支 Windows 手機 Phone Biz。近日全新 Phone A 也於日本正式發售,採用更多人使用的 Android 系統。

有鑑於 VAIO 的 PC 主要運行 Windows 10,因此 2016 年推出的 Phone Biz 採用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以便支援 Continuum 功能不讓人意外。不過相隔一年,VAIO 就決定改良 Phone Biz,改用更流行的 Android 系統。最新推出的 Phone A 不但充滿日系風格,鋁合金一體式機身更聲稱相當耐用,外型設計絕對不比 Sony 的 Xperia 系列遜色。

至於規格方面,VAIO Phone A 是一款中低階手機,採用 5.5 吋 FHD 螢幕,配備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8 核處理器、Adreno 405 GPU、3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鏡頭、500 萬像素前鏡頭、2,800mAh 電池、支援雙 SIM 卡、藍牙 4.0、USB 2.0 及 Android 6.0 系統等,每支價格為 26,784 日圓(約台幣 7,192 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V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