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玩真的!PhotoGrid 推砸派機濾鏡,體驗打臉驚喜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01 日 0:0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愚人節玩真的!PhotoGrid 推砸派機濾鏡,體驗打臉驚喜感


每年愚人節總苦惱用哪些怪招來整朋友嗎?因應愚人節,相片編輯軟體 PhotoGrid 推出最新的趣味相機,目前已有 44 款濾鏡,包括砸派機、爛蘋果等。PhotoGrid 趣味相機結合多人共玩的特點,讓用戶能與好友、家人一起拍,拍照超有梗。

最新的愚人節特定濾鏡是砸派機跟爛蘋果濾鏡,砸派機濾鏡是利用當紅的打臉機遊戲為概念,讓用戶能邀請好友一起拍動態影像或靜態照片,被砸派的人採隨機選定,因此能給使用者出奇不意的驚喜。有別於實體打臉機,玩 PhotoGrid 砸派機濾鏡不必擔心會弄髒臉或地板,堪稱是打臉神器。爛蘋果濾鏡則是有美味漢堡與長蟲蘋果,透過隨機模式,看誰會吃到壞掉的蘋果。此外,PhotoGrid 還有凡爾賽玫瑰濾鏡、拉麵濾鏡、新娘濾鏡、哭哭濾鏡等,提供使用者不同選擇。

雪豹科技副總經理蔣志薇表示,全球用戶超過 3 億的 PhotoGrid 擁有強大相片編輯功能,包括有超過 300 種照片拼貼模版、500 種個性化貼圖、人工智慧濾鏡等。利用深度學習及 AI 技術,PhotoGrid 濾鏡能做到臉型、膚色、妝容的完整融合,大幅減少用戶後續修圖的時間,效果超越同類產品。未來 PhotoGrid 一周預計將發表 4~5 款濾鏡,並配合特定節日推出特定動態濾鏡,要讓拍照不只能記錄生活,更能為生活增添歡樂氣息。

獲選為 Google Play 2016 年最佳 App 的 PhotoGrid,每天有超過 1,500 萬張照片透過 PhotoGrid 編輯,而在台灣,PhotoGrid 已經有超過 600 萬用戶,用戶最喜歡透過 PhotoGrid 進行拼貼創作,並利用大量貼圖讓每張照片都能展現用戶的獨特性。

▲ 砸派機濾鏡。

▲ 凡爾賽玫瑰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