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 Gear 360,打造真正 4K 影片與 360 度全景影像錄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30 日 9:56 | 分類 3C周邊 , Samsung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新一代 Gear 360,打造真正 4K 影片與 360 度全景影像錄製


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 Gear 360 ,支援 4K 高畫質的 360 度全景攝影機,以更精巧的設計提升操作便利性。Gear 360 機身輕薄精巧,搭載多項強化功能,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體驗內容,進一步擴大三星 VR 生態系統陣容。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全球行銷暨穿戴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李永熙(Younghee Lee)表示:「近來透過影片分享生活的精彩時刻,已逐漸成為一股風潮。三星推出兼具實用性與創新的產品,讓數位內容的創造、分享和串流,變得愈來愈輕鬆容易。新款 Gear 360 將持續開啟消費者在體驗和分享上的無限可能性。」

全新強化功能,提供高品質 360 度內容

新一代 Gear 360 首度支援超高畫質 4K 影像錄製,打造身歷其境的數位內容。配備 84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與 F2.2 大光圈的雙魚眼鏡頭,錄製令人驚豔的高解析度影像。

巧妙運用三星的創新技術和服務,Gear 360 讓用戶輕鬆無縫分享、瀏覽和編輯影像內容。不論是 360 度影片或靜態影像,皆能以各種瀏覽模式、編輯工具、影像特效和濾鏡,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內容。此外,用戶亦能毫不費力地將 360 度全景影片,轉換成標準格式,輕鬆分享每一刻精彩瞬間。

360 度社交直播功能,串連世界不斷線

全新 Gear 360 具備即時分享功能,將 Gear 360 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同步,即可透過高畫質的現場直播,或直接上傳 Facebook、YouTube、三星 VR 平台,和朋友分享動人時刻。

大幅提升相容性,打造全方位的 360 度體驗

Gear 360 可相容於特定的第三方配件和與固定裝置,不僅支援三星的旗艦機種,包括最新上市的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A5(2017)及Galaxy A7(2017),更大幅提升其相容性,兼容於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等 iOS 裝置,及 Windows 和 Mac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