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8 傳延後一周至 4/28 上市,LG G6 搶市機會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07 日 9:10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8 傳延後一周至 4/28 上市,LG G6 搶市機會來了


科技網站 Venturebeat 報導指出,三星 Galaxy S8 可能延後至 4 月 28 日開賣,較原訂時間晚了一周,確切原因目前仍未知。

嚴格來說,這並不能算延後,因為三星自始至終從未宣布正式上市時間,只是之前許多媒體報導 Galaxy S8 將在 4 月 21 日上市,而三星官方對此採默認態度,並未多表示意見。

Galaxy S8 以及新款 Gear VR 頭盔將在 3 月 29 日於紐約正式發表,據韓國先驅報報導,三星已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附近旅館對部分人士閉門展示過 Galaxy S8,部分在場人士對 Galaxy S8 表示印象深刻,但因保密關係,不便透露手機詳細設計與硬體規格。

時間就是金錢,Galaxy S8 越晚上市對 LG 新機 G6 越有利。據券商 Kiwoon Securities 表示,由於市場對 G6 反應良好,加上目前缺乏對手,估計 G6 第一季應可賣出 50 萬支,第二季更上看 200 萬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